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江西服装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岗位职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岗位职责如下:

一、贯彻和执行国家有关外事工作的方针、政策;负责学校的国际合作和交流工作;制定并组织实施外事工作规章制度。

二、制定和实施学校的外事出访和派出计划,负责办理出访团组的审批手续、外事出访安全教育等工作。

三、审定和实施学校外事来访计划及有关事务。

四、规划和推动国际学生教育项目,负责招收国际学生并对其在华学习和生活进行相应指导和管理。

五、负责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协议的签订和执行工作,开展国际交流活动。

六、管理外籍教师的聘任和工作安排。

七、开展与国外大学及组织的合作办学工作,包括对外联系、协议签订、项目执行等工作。

八、负责学校外事的来往函电的起草、翻译等工作。

九、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综合科科长岗位职责如下:

一、协助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开拓合作交流渠道。

二、协助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完成中外合作办学的申请、上报有关行政部门审批和跟踪管理工作。

三、负责外籍教师的聘请及管理工作,参与外事接待工作。

四、负责有关国际合作交流公文的收发、运转和归档管理。

五、负责学院外事工作有关英文文本的起草及翻译工作,协助做好重大外事活动的翻译工作。

六、完成外事活动新闻稿件的撰写、发表及网站运营工作。

七、办理教职员工、学生因公出国、出境的相关手续。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