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吴铮 [发表时间]:2022-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的通知》的内容,为支持国际中文教育事业,满足各国中文学习者的需要和海外教学机构对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的需求,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语合中心)拟启动2023年志愿者选派。请有意向的师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具体事宜如下。

一、岗位信息

面向全国各类学校招募约1600名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岗位涉及22国。详见附件教育厅文件岗位信息表。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

第一批岗位填报需在2022年10月17日前完成,第二批岗位填报需在2022年11月11日前完成,第三批岗位填报需在2023年2月28日前完成。

(二)报名对象

2023年本科毕业生,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项目的往届志愿者,在职教师。

(三)报名程序

1.网上填报:https://pmplatform.chinese.cn

2.提交中、英文《审核表》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普通话、外语证书复印件等材料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

3.省教育厅审核后向语合中心推荐。

联系人:岳老师

联系方式:87305785

附件:江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