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台湾刘弘景博士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岳芳 [发表时间]:2017-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台湾全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西财经大学、中山大学客座教授刘弘景应邀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常务副校长徐炜、国际学院院长段婷及国际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岳芳接待了刘博士。下午,刘博士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为我校学生作了题为《在职场竞争力的经营思维》专题讲座。

我校相关负责人首先陪同刘博士参观了新图书馆建设,并商讨在今年下半年合作办展事宜。随后,参观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服装博物馆,刘博士对我校发展速度感到惊讶,对我校发展前景充满希望。

 参观服装博物馆

专题讲座

下午3点,刘博士给我校学生带了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讲座。他教导我校学生如何把握好人生最重要的八堂课——学习、观点、创意、宽容、善良、改变、合作及领导,并表示大学生当研修四个范畴——包容、自省、谦逊、感恩,培养五育——德育、智育、体育、群育、美育,成就一生的好习惯,成就自己的经营思维。刘博士的讲座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