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亚洲时尚联合会2017中国大会

发布者:岳芳 [发表时间]:2017-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7日,2017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大会在杭州艺尚小镇拉开帷幕,大会持续了三天。行业内的众多时尚大咖、优秀设计师来到艺尚小镇,发掘时尚的更多可能性。本届大会以“互联网+时代的无国界时尚”为主题,举办了设计师发布会、时尚论坛等系列活动。我校国际学院院长段婷有幸受邀参加了大会。

亚洲时尚联合会(Asia Fashion Federation) 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韩国时尚协会、日本时尚协会于2003年在日本东京成立的国际时尚组织,后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等其他亚洲国家纺织与服装协会加入。从2004年起,亚洲时尚联合会每年(现在是每两年)举行一次年度大会,由各成员国轮值主办,迄今为止已举办12届。

这是一次属于亚洲时尚界的盛会,通过参加本次大会,拉近了我校与亚洲时尚界的距离,为我校开展国际化工作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