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杨宏国赴加拿大多伦多游学

发布者:岳芳 [发表时间]:2017-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我校14级服装工程学院杨宏国同学,受NAFA北美裘皮拍卖行的邀请,奔赴加拿大多伦多参加了为期一周的游学活动。今年,NAFA邀请了来自8个国家的17位年轻学子来到Studio NAFA游学,他们分别来自中国、韩国、日本、土耳其、希腊、英格兰、阿根廷和加拿大。这些年轻学子均是本国NAFA杯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中的获奖选手。我校杨宏国同学是今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的银奖获得者。

Studio NAFA 2017培训课程的主题是“破界”,由加拿大著名时装设计师Farley Chatto主讲。资深皮草技师John Kehaghais亲自示范传授皮草工艺知识和技能,以及使用各种皮草制作机器的经验。通过一周的学习,年轻设计师们进一步了解了一件皮草是如何从原料变成成衣的。在实践课程中,每一位同学都具有与众不同的想法,通过独特且富有想象力的方式诠释了这一主题,让这次游学变为灵感激发之旅。

除了在Studio NAFA学习之外,年轻学子们还参观了帕金森水貂农场、皇家安大略博物馆的非洲时尚周以及尼亚加拉大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