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斯里兰卡Nirosh Rajapakse教授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者:岳芳 [发表时间]:2017-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斯里兰卡服装与纺织学院教授、斯里兰卡国家服装研究院研究员Nirosh Rajapakse,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阿龙院长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常务副校长徐炜和教务处处长段婷、服装工程学院院长陈娟芬、时尚传媒学院院长甘文、国际交流中心岳老师等热情接待了Nirosh Rajapakse教授。

Nirosh Rajapakse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798创意工作室、服装博物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新落成的图书馆。Nirosh Rajapakse教授对我校服装博物馆浓厚的服装文化底蕴与珍贵馆藏连声称赞,并对我校工程中心的仪器设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随后,Nirosh Rajapakse教授还观看了时尚传媒院学生的毕业作品展,对我校毕业生的作品给予了肯定及赞赏。最后,双方就斯里兰卡学生来我校学习事宜进行了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