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陈龙获天然皮草青年设计大赛ASIA REMIX 2018最高奖项Grand Prize大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08 [来源]:校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月2日,由国际毛皮协会(IFF)主办的天然皮草青年设计大赛ASIA REMIX 2018在韩国首尔成功举办。

参与本次大赛决赛的14名选手来自亚洲的6000位参赛者,他们用天然毛皮制作、展示了自己的时尚及创意作品。最终,我校教师陈龙摘得大赛最高奖项Grand Prize大奖,并直接入围明年米兰时装周期间举办的Remix Global全球大赛,与来自全球的设计师同场竞技。这是该奖项成立以来第一次由中国选手获得,同时陈龙老师还获得明年八月份出国培训的机会。

国际毛皮协会(IFF)Asia Remix旨在发掘、培养全亚洲年轻设计师的年度皮草设计大赛,参赛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香港、台湾、韩国、日本等地。Asia Remix 2018自2015年后,再次来到韩国首尔,亚洲6000位参赛者中选出的14名参赛选手入围了最后的决赛。

获得Grand Prize的设计师陈龙赛后感言:“非常感激提供给我此次机会的人们,很激动能够入围Global Remix 2019,我将让我的设计更富创意。”

      我校教师陈龙获天然皮草青年设计大赛ASIA REMIX 2018最高奖项Grand Prize大奖

大赛现场

陈龙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