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甘应进副校长一行赴九江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更好地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学生联合培养、中外合作办学、外国留学生招收、培养及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12月28日,由我校分管国际交流工作副校长甘应进带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段婷及综合科科长岳芳组成的学习考察组一行三人赴九江学院考察学习,并在行政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在九江学院考察期间,我校考察组受到九江学院副校长杨耀防、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夏修龙、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何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杨耀防副校长首先从办学历史、校园规模、学科建设、学院特色、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夏修龙院长及何广副院长分别从外国留学生的招收及管理、中外合作办学及联合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

甘应进副校长对九江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校国际交流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表示,九江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联合培养及外国留学生的招收及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

会后,杨耀防副校长赠与我校考察组自撰书籍,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