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海(境)外留学 >> 正文

2023年泰国吞武里大学留学项目(最新)

发布者:吴铮 [发表时间]:2023-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泰国吞武里大学简介

学校占地面积2000多亩,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现有18个学院,36个本科专业、10个学科硕士点和5个学科博士点,教职员工1,200余人,在册学生27,000余人。曼谷吞武里大学开设的专业课程覆盖经济、传媒、艺术、法学、医学、工科、教育、旅游、体育等多个学科,是泰国办学层次以及专业设置较齐全的大学之一。校内还设有15个院级图书馆,共有藏书180多万册。

曼谷吞武里大学拥有两所电视台,BTU TV和TOP STAR CHANNEL不间断地向泰国以及东盟地区播放电视节目。校内参猜体育馆是多功能体育馆,能容纳1万人观看比赛,经常承办泰国、东盟和世界性的体育比赛及文艺盛会。学校已建成能容纳8000多名留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学生公寓,让学生的留学生活安全舒心。

专升本专业设置

两年学杂费共计约8.7万元

艺术设计两年学杂费共计约9.8万元,音乐两年学杂费共计约11万元

住宿费300-1200元人民币/人/月,餐费约10-20元人民币/餐

硕士专业设置


两年学杂费共计约14.8万元

传媒、艺术管理两年学杂费共计约16.8万元

住宿费300-1200元人民币/人/月,餐费约10-20元人民币/餐


博士专业设置

三年学杂费共计约25.8万元

艺术管理、传媒、体育教育博士三年共计约29.8万元

住宿费300-1200元人民币/人/月,餐费约10-20元人民币/餐

申请入学流程

1.曼谷吞武里大学中国代表处与每一位学生及家长签订入学协议。

2填写入学申请表,缴纳5000元报名费(包含在学杂费中)后,正式启动入学申请,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3.获取录取通知书后,缴纳剩余费用办理签证手续。

4.预订前往曼谷的航班,开通国际漫游或购买泰国卡,安排泰国老师接机及入学交接手续。

5.入学报到,泰国教务老师安排入住照相、购买校服、注册学籍、转换签证等事宜。

入学申请材料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