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海(境)外留学 >> 正文

2023年意大利佛罗西诺内国立美术学院留学项目(最新)

发布者:吴铮 [发表时间]:2023-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佛罗西诺内国立美术学院简介

佛罗西诺内国立美术学院(意大利语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Frosinone)位于意大利的核心区:拉齐奥大区。距离意大利首都、拉齐奥大区的首府罗马80公里。是22所国家级美院之一。创建于1573年,前身是宫廷内部学院,只针对于皇族成员,或培养一些皇室贵族,宫廷画师,雕塑师,文物修复师等,1973年意大利教育部正式收编,赐予城市前缀命名。

佛罗西诺内美院开设的课程中,除了意大利传统的四门专业:绘画,雕塑,装饰和版画外,还根据当今世界设计领域的最新趋势,开设了视觉传达,多媒体艺术,时装设计等实用性很强的专业。同时也是意大利最早开设服装设计的国立美院之一。

意大利公立美院3+1+2本硕连读项目流程

1.本升硕选拔报名:学院报名登记统一参加项目选拔

2.国内学习意大利语到B1:国内正常完成专业学习时,利用周末空余时间学习意大利语

3.大四意大利交换学习1年:强化意大利语+专业衔接课的学习

4.意大利硕士:意大利公立大学2年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