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02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部门、各分院(部):

面上项目2018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报名开始。各位有意向的老师可以登录http://www.csc.edu.cn/chuguo/s/1046查看详细信息。

1月5日-15日网上申报。特别提醒:申请人申请时须提交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邀请函(或入学通知书)。2018年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录取结果预计在3月下旬公布,留学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18年12月31日。申请人须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的相关要求。2018年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请时(截至2018年1月15日)须有合格的外语条件或者申请时(截至2018年1月15日)正在参加(已经报名)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组织的外语培训班。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1月12日下午16:30前由单位统一报送受理机构。申请材料目录及顺序如下: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

2.《单位推荐意见表》

3.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4.国外单位正式邀请信复印件

5.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6.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7.获奖证书复印件(不超过5页)

8.外方合作者简历

9.项目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备注:请按以上顺序准备纸质申请材料,分别用A4纸打印或者复印。

教育部公派生英语培训班报名正在进行中,1月2日截止,如有意向的老师可以联系国际交流中心岳老师,联系电话85056407.

                                         国际交流中心

                                        2018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