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西服装学院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节假日安排通知,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学校 2020 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各事项安排通知如下:一、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时间:10 月 1 日至 10 月 8 日,共放假 8 天。二、9 月 27 日(星期日)补周五课程,10 月 10 日(星期六)补周四课程。三、各学院、各部门要加强对假期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值此疫情期间,要求学生不出门旅游、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同时要及时掌握学生假期活动轨迹,确保假期学生的安全和健康。要组织开展适合学生特点的文体娱乐活动,营造节日的喜庆氛围。四、请各学院、各部门做好放假前的安全检查,关闭门窗、水电、电源设施,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要加强学生防网络诈骗、校园贷的宣传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个人财产损失。各学院、各部门严格按行政值班要求做好假期值班工作。五、后勤保障部门和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加大监管力度,确保节假日期间的饭菜质量和卫生安全,确保正常供水供电供网。祝全校师生员工双节快乐!

                                                                               党政办公室

                                                                          2020 年 9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