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21 年我校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5 月 1 日(星期六)至 5 月 5 日(星期三)放假,共 5 天。

二、调课安排:4 月 25 日(星期日)上 5 月 3 日(星期一)的课,5 月 8 日(星期六)上 6 月 14 日(星期一)的课。

三、5 月 6 日全体师生正常上班、上课。

四、五一小长假,请全体师生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安全风险意识,尽量减少外出、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去疫情风险地区;学校值班人员,坚持在岗尽责,认真做好安全巡查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后勤保障处、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做好在校师生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节日。

 

                                                                       党政办公室

                                                                     2021 年 4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