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吴铮 [发表时间]:2022-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我省计划于2022年向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设立4个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项目周期为3年(2023-2025),选派类别为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计划每年选派50人,具体如下:

一、项目申报注意事项

1. 申报的项目应具有长期性规划(3-5年),申报项目涵盖的一级学科专业不超过5个;

2.国外合作单位需为国际公认的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实验室,或在合作学科领域具有较强优势。双方应签有尚在有效期内的具体合作协议,而非框架合作协议;

3.申报项目不超过1个,选派人员为每项目10-12人为宜。可单独申报项目,也可和省内高校联合申报。

二、项目实施办法

项目获批后,人选的推荐由学校负责统筹,经教育厅审核后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对被推荐人员进行审核。

配套经费需学校承担的部分,暂由申请人先垫资,学习结束后申请人应回校服务五年,个人所垫经费分五年给予报销。

详情请查看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岳老师

联系电话:0791-87302649

附件1: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实施办法

附件2: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申请书

附件3:项目申请书填写注意事项

附件4:项目信息采集表

附件5: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