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出国教师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岳芳 [发表时间]:2016-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由外事办组织的本年度出国教师学习交流会在西一栋一楼会议室召开。我校领导、教务处领导、各二级分院院长及各教研室主任和出国培训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习交流会以个人汇报的形式进行,赴德教师服装管理分院院长段婷就德国教育体系中的大学、大学组织、大学教学法、到大学的过渡及示范型大学专业五个方面做了汇报;赴德教师艺术设计分院院长刘琳就大学和企业、大学和创业、大学及其学术环境及留学德国四个方面做了汇报;赴美教师服装设计分院院长闵悦就美国高等教育体系及美国高等教育的特点及启示做了汇报。

徐副校长、陈副校长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徐副校长对老师们圆满完成出国研修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三位教师的汇报感触颇深,他提出要加大我校工作室的利用率,借鉴外国双元制大学办学特点,吸取外国高校办学经验。陈副校长建议老师们进一步丰富、提炼和提升此次学习成果,并将心得体会转变成有用的教学方法,他还提出我校今后人才培养将从学生的知识、技能和能力三个方面来考虑。

交流会现场

赴德教师管理分院院长段婷作报告

赴德教师艺术设计分院院长刘琳作报告

教师认真学习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