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赴美、赴台教师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岳芳 [发表时间]:2017-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开阔教师及管理人员国际视野,加强先进高等教育办学经验与教学方法的共享与交流,2017年1月5日下午,由外事办和教务处联合举办的赴美、台教师学习交流会在西二栋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教务处、各二级分院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和外出培训的两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习交流会以个人汇报的形式进行,赴台教师教务处副处长董春燕和赴美教师服装工程分院院长陈娟芬通过PPT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各自在培训期间的学习情况和感受。董处长分别从台湾给人的印象、台湾高校基本情况介绍、个人感悟三个方面分享她在台的学习心得;陈院长分别从美国高等教育的特色及启示两个方面分享她在美国的学习体会。

本次交流会使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台湾及美国大学的办学特色、校园建设、教学方法等方面的特点和优势,开阔了视野,使大家深受启发。

学习交流会

赴台教师教务处副处长董春燕作报告

赴美教师服装工程分院院长陈娟芬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