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十位学生将赴韩留学

发布者:岳芳 [发表时间]:2017-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经过两年的韩语学习,我校十位同学在4月16日的全国韩语等级考试中取得可喜成绩。其中,14级服装设计13班肖洲同学达到韩语四级水平;14级服装设计与工程1班郑雅馨同学、14级动画设计1班徐恒同学、14级环境与艺术设计5班陈雪莹同学、14级环艺5班陈天顺同学达到韩语三级水平;14级服装设计与工程9班温淏玮同学、14级服装设计19班许一敏同学、14级服装设计5班张维斯同学、14级服装设计9班袁墨香同学达到韩语二级水平;14级服装设计11班任裕央同学达到韩语一级水平。目前,该十名同学正在做赴韩国湖南大学留学的准备工作,并预计在今年八月底赴韩留学。

我校从2013年开始与韩国湖南大学合作,留学人数总计33人。今年这十位同学将成为我校第四批赴韩留学的学生。韩国湖南大学承若给我校韩语水平达到四级的学生减免百分之五十的学费,给韩语水平达到三级的学生减免百分之三十的学费,给韩语水平达到二级的艺术类学生减免百分之三十的学费。

据了解,韩语等级考试是为评价韩国语非母语的外国人及海外侨胞的韩国语能力而设置的考试,韩国大学在录取学生时,会要求提供韩国语能力考试成绩,以作为评价韩国语能力的标准。韩国语能力考试分三个级别初级(1级、2级),中级(3级、4级),高级(5级、6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