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Studio NAFA中国地区事务总监姚路敏来我校讲学

发布者:岳芳 [发表时间]:2017-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北美裘皮拍卖行Studio NAFA中国地区事务总监姚路敏女士来我校讲学,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为我校学生作了题为《NAFA国际皮草流行趋势》专题报告,并对第十四届NAFA杯中国国际裘皮服装设计大赛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校校长助理易城、国际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岳芳、服饰赛事指导办公室付志臣老师参加了讲座。

姚总监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丰富的毛皮知识,从多伦多带来了国际前沿的皮草样品以及皮草新型工艺,详细介绍了北美裘皮拍卖行的发展历史和皮草行业在生态平衡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为我校学生开阔了国际视野,认识了皮草行业的现状,提供了国际化的一手资源。最后姚总监介绍了NAFA杯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暨2018 IFF REMIX大赛中国预选赛”的详情,并请出我校14级服装工程学院学生杨宏国—NAFA杯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银奖获得者,分享自己的参赛经验。杨宏国同学介绍了自己获奖作品的稿件以及成衣,给新一届参加NAFA杯的同学提供了参赛上的建议,并且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加本次大赛。杨宏国同学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加拿大多伦多NAFA的游学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