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韩国培才大学国际处处长李焱求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岳芳 [发表时间]:2019-05-0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4日,韩国培才大学国际处处长李焱求先生、井冈山大学嵇友军博士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陈万龙、副校长陈东生、总督学王德保热情接待了来宾。

王德保总督学陪同李处长一行参观了798创意设计中心、中华服饰博物馆、鞋艺设计中心、江西省现代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图书馆等地,观摩了艺术设计学院与时尚传媒学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李处长对我校毕业生的作品大加赞赏。

参观后,双方在行政楼三楼校长办公室就韩国培才大学与江西服装学院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分别对各自学院概况、建校历程、专业设置等方面作了介绍,双方在我校学生赴培才大学攻读硕士、博士一事上达成了初步协议,陈万龙校长盛情邀请韩国培才大学校长赴我校考察。李焱求处长对我校的服装教育给与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回国后将为两校深度合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