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业课外教进课堂 给教学注入新活力

发布者:岳芳 [发表时间]:2019-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开启学生国际视野,带来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自2018年起我校大力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到今年9月已有多名博士及硕士学位服装及珠宝类专业外籍教师进入课堂。

2018年,我校首次尝试引进乌克兰籍外教VITCHYNKINA KATERYNA,用英语进行服装素描及服装画技法两门课程的教学,学生反映良好。今年9月,来自韩国的博士LEE YUNKYUNG及南非籍珠宝与金属锻造专业外教RONG JIAN LIU也进入课堂,分别进行服装画及首饰制作工艺等课程的教学。外教均表示在我校教学很快乐,LEE YUNKYUNG博士说,当学生们学会了自己所教内容时,她心中充满了成就感,RONG JIAN LIU老师反映学生对她的首饰制作工艺课很感兴趣,她甚至想在今后带领学生举办首饰展。专业课外教进课堂,为学校的教学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