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法设计师、EKOKO和BONJOUR PANDA创始人艺术总监陈薇伊女士来校讲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5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刘惠为共同推动时尚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时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加强对时尚可持续发展的科学研究,探索时装产业的创新前沿和趋势,我校特邀旅法设计师、EKOKO和BONJOUR PANDA创始人艺术总监陈薇伊女士来校作“设计师与品牌”专题讲座,讲座在主教楼127教室举行,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聆听。

陈薇伊女士是CFME中法时尚美学协会中方首席代表,法国ESMOD INTERNATIONAL PARIS (GZ)评委及客座导师,留法设计师,EKOKO 、BONJOUR PANDA 、小小艺术家等品牌的创始人、艺术总监,毕业于法国巴黎ESMOD INTERNATIONAL PARIS国际时装学院总校。与欧洲、亚洲设计师共同完成多项国际品牌设计:法国ELLE Active,深圳国机场服装整体规划, 意大利EIGHT SIN denim art 品牌、香港美雅高时装有限公司MIYAKO,澳门名扬集团BERRY SPORTS、中国五粮液集团上海尊圣服饰 Theophil 品牌等。

本次讲座以“设计师与品牌”为主题,陈薇伊女士从设计师角度设计品牌心智,设计师角度精准设计企划,设计师角度设计商品企划,设计师角度分析消费连接,设计师角度设计品牌形象,设计师角度定制商品战略,设计角度建立文化网红IP,设计角度分析产业的未来几个方面聚焦国际时尚产业前沿,围绕设计、文化、市场的关系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希望通过进一步整合资源,更好地推动时尚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讲座中,陈薇伊女士并对Gucci、Tiffany、Versace、江南布衣等知名品牌进行案例分析,分析其品牌的设计师的性格特征与品牌产生之间的关联性和成衣风格,并与在座同学进行了交流。

讲座最后,陈女士希望同学们能够立足实际,将自己的梦想转变为现实,也十分感谢学校给她的这次机会,能与大家共同交流与探讨,了解预备设计师们的想法与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