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第37个教师节及中秋佳节,9月9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行政楼二楼208室召开了外籍教师座谈会。此次会议邀请了澳大利亚籍外教及韩国籍外教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会,座谈会由甘应进副校长主持。

甘副校长首先感谢外教们为我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化等各方面工作做出的贡献。她表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在于听取各位外籍教师在生活及工作方面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为学校的国际交流工作建言献策。随后,外籍教师们纷纷发言。澳大利亚籍外教就英语口语排课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表示希望学生都能在自己合适的时间段选上英语口语课。韩国籍外教分享了韩国服装教育与中国服装教育的区别,并建议学校利用网络平台上传个人优秀作品、开展线上展览、推动高校联盟,并就母校檀国大学与我校合作事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甘副校长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段婷就外籍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感谢外籍教师们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学校将认真对待外籍教师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或改善。最后甘副校长祝外教们在我校能够工作舒心,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