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甘应进副校长一行赴江西科技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者:岳芳 [发表时间]:2021-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我校副校长甘应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段婷等一行三人赴江西科技学院考察学习,江西科技学院副校长马勇、招生就业处处长吴丽娟及博雅国际学院院长曾志飞等热情接待了甘应进副校长一行,并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师生国际项目的开展、外国留学生招收及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马勇副校长首先对甘应进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历程、学校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招就处、外事处、博雅国际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进一步介绍了江西科技学院国际学院的教学管理以及外国留学生招生及管理等基本情况。

会上,甘应进副校长对江西科技学院领导毫无保留地经验介绍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江西科技学院在师生国际合作及外国留学生方面的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甘应进副校长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红十字生命安全健康教育体验馆、留学生宿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