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吉尔吉斯斯坦国立工程交通与建筑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发布者:岳芳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吉尔吉斯斯坦国立工程交通与建筑大学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线上洽谈会,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探讨交流。吉尔吉斯斯坦国立工程交通与建筑大学副校长Madanbekov Nurzhan Zholomanovich、国际关系部主管Karaulova Makhabat Kerimbekova、产品艺术设计系主任Omorkulova Dinara Kutubekovna,我校副校长甘应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段婷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段婷主持。

甘应进副校长首先从学校办学历史、院系设置、专业建设、办学资源、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概况,并表示希望两校加强互访交流,在共有的学科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吉尔吉斯斯坦国立工程交通与建筑大学副校长Madanbekov Nurzhan Zholomanovich指出学校十分重视国际交流工作,与中国,俄罗斯联邦,德国,英国,法国,奥地利,瑞典,荷兰,爱沙尼亚,泰国,约旦,土耳其,印度,韩国等大学及研究中心签订了长期的合作协议,并表示希望与江西服装学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随后,双方就两校青年教师学历提升、联合举办中吉艺术教育国际论坛、建立中吉艺术创新教育研究中心、学生交换及学历提升和联合办学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