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韩国檀国大学举行线上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7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韩国檀国大学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线上洽谈会。檀国大学国际处许楫副处长、留学生项目组曹主任、对华项目组金善英主任,我校副校长甘应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段婷,综合科岳芳,服装设计学院李允耕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领导分别从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优势学科、教育国际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共同观看了两校宣传片。甘应进副校长表示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加强科研交流,鼓励师生互派互访及学历提升,开展师生设计展等合作。檀国大学许处长强调,檀国大学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目前展开合作的国外院校达300所,其中,开展实质性合作关系的中国院校达30所。许处长指出,檀国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艺术、体育等专业备受中国留学生欢迎。随后,双方围绕专升硕、本科生2+2、4+0联合培养、学生游学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及交流。双方表示,两校合作前景广阔,期待能尽快落实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