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韩国嘉泉大学举行线上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下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以线上会议形式与韩国嘉泉大学洽谈两校合作事宜,甘应进副校长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嘉泉大学国际处金俊基部长、国际处黄太焕科长等4人参会。

会上,甘应进副校长对出席洽谈会的韩方代表们致以欢迎与感谢,并对我校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甘副校长强调,我校是一所以服装教育为特色的专业性院校,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2个专业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希望双方从特色学科入手,积极开展交流与合作。甘副校长还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洽谈,进一步加深了解,寻求共赢的合作模式和领域。韩方国际处金俊基部长介绍了嘉泉大学概况、专业设置,办学优势及学校荣誉等信息。金部长指出,嘉泉大学在医学、人文、经贸、工业、艺术等各种学问领域培养人才,双方可从服装设计和产业设计等相关专业开展合作。

随后,双方分别就“2.5+0.5”,“2+1”专升本项目、“3.5+0.5+1”,“3+1+1”本升硕项目、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学历提升、交换生以及夏令营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